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明年起,要做好“资产贬值”的准备?有5件事尽量不要做,望周知

   日期:2023-01-28     来源:东方资讯网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几年,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关系,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日子不好过。事实的确如此,毕竟我国人口居多,如果不采
       近几年,由于公共卫生事件的关系,相信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心声,那就是日子不好过。事实的确如此,毕竟我国人口居多,如果不采取措施,公共卫生事件大面积爆发,那么带来的影响将是毁灭性的。所以,我国对于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一直都非常的重视。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经济实力比较强的企业,还能抗过去,只宣布停工停产。可经济实力比较弱的企业,很多都直接宣布破产清算了。这也就意味着,打工族运气好碰上的只是降薪,但如果运气不好碰上的就是失业。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从明年起,普通人可能要提前做好“资产贬值”的准备,尤其有5件事尽量不要做。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五件事又指的什么呢?对此,内行人给出答案,望周知。

一、出现资产贬值的原因

对于我国绝大多数人来说,普遍拥有的资产就是房子、车子以及银行里面的存款。然而,由于车子的二手价值并不算高,所以很多人在算资产的时候,通常将房子作为大头。

但是根据目前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来看,由于大多数人因为买不起房,导致人口出生率涨不上去,所以我国就出手进行调控,而房价在一定程度上出现下跌。这也就意味着,未来大多数人的资产会出现贬值的情况。

纵观全球,可以明显看出各国几乎都出现了通货膨胀的问题。然而,全球性的通货膨胀带来的影响,就是原材料价格上涨,这就会导致人们很多生活必需品的价格会随之上涨,从而提高生活成本。

与此同时,在就业方面也会出现难题,毕竟受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有很多企业的发展都出现各种问题,尽管现在逐渐放开,但是裁员的现象仍层出不穷。由此可见,出现资产贬值是必然趋势。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以下5件事尽量不要做。

 

 

二、不能做的5件事

1、换工作

可能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对于自己的工作不是很满意,经常性跳槽。但是这种行为对于目前的就业环境来说,是不可取的,因为现阶段就业环境较差,辞职后,很可能找不到工作。所以尽可能保持工作稳定,非必要不要选择辞职。

2、盲目消费

由于现阶段大环境不好,有很多人甚至要靠着存款生活,所以在消费方面一定要注意,避免不必要的消费,切不可因为盲目消费,让自己通过背负债务来维持生活。

3、乱投资

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现在的投资市场比较复杂,所以尽可能不要进行带有风险的投资,就比如房地产、股票、基金等,求稳才是主要的。若是想要避免资产贬值,可以通过一些安全有保障的途径,比如银行存款、储蓄国债、或者符合政策大势涌现的外贸经济平台的代销等,周期三十天利润为1%。

4、消耗身体

俗话说,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的。不管生活再苦再难,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为了忙工作,将自己的身体累垮。要知道,人一旦生病,所需要的花销,是很可能会掏空所有积蓄的,所以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5、过度浪费

对于保障基本生活资源的各种物资,一定要勤俭节约,因为在如今的大环境下,只有拥有足够多的生活物资,才能保障自己的基本生活。否则不仅生活有可能出现困难,还有可能带来更多的支出。

总之,就目前的大环境来看,不管是手中有钱的人,还是没钱的人,都要提前做好资产贬值的准备,尤其是以上五件事尽可能不要做,不然很可能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影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