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2023年土耳其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技术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29 09:51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23年土耳其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技术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3 年 10 月 11-14 日

主办方:Tüyap Konya Fairs Organization Inc

展会地点:土耳其科尼亚展览中心

组展单位:中展远洋国际展览

 

展会简介:

该行业期待重新召开的 MAKTEK Konya Fair 准备将的公司和该行业的杰出人士聚集在同一屋檐下。该行业的展会 MAKTEK Konya 将与科尼亚商会、机床工业家和商人协会 (TİAD) 以及土耳其机械制造商协会 (MİB) 合作在科尼亚商会 - Tüyap Konya 国际展览中心举办2023 年 10 月 11 日至 14 日。

本届展会内容丰富、形象突出,将展示机床、金属板材加工机、刀柄等领域企业的z新产品和服务——切削工具、质量控制测量系统、CAD CAM、PLM 软件和制造技术。参展商迫不及待地参加时隔四年的MAKTEK Konya Fair。该展会将汇集该行业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并将展示机械行业的整个发展。MAKTEK Konya Fair 将展出多种工业产品,从折叠机、矫平机和压平机到剪切机、特殊金属夹紧机和压缩机。 

MAKTEK Konya Fair 的目标是在 2019 年增加其过去的成就: 

该展会在 2019 年取得了巨大成功,接待了来自 47 个国家的 29.753 名观众和来自 20 个国家的 276 家参展公司,目标是在过去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MAKTEK Konya Fair 聚集了来自世界五个角落的参观者,还旨在成为成千上万的国内外参观者和公司的合作点。该展会终于在 2019 年向该行业敞开大门,结果证明是一届成功的展会,参展商和参观者都非常满意。虽然 74% 的参观者强调他们对活动感到满意,但 88% 的人表示他们打算再次参观。79%的参观者向商业周期展会。

机械制造业是科尼亚出口的大产业,对城市的工业面貌有积极影响,占科尼亚出口总额的 22% 左右。然而,科尼亚在土耳其金属加工领域拥有 45% 的市场份额。
 
希望2023年10月11-14日在科尼亚商会-Tüyap科尼亚国际会展中心,金属加工制造业之都科尼亚与大家相见!

 

 

展品范围


1、数控机床和常规金属加工机床

2、切削工具、夹具

3、CAD CAM技术

4、测量和质量控制设备

5、焊接及附属设备

6、热处理设备

7、升降系统,润滑和冷却系统,

8、相关研究所、大学、协会等机构
中展远洋商务咨询(北京)有限公司--国际展览

IEBC BUSINESS ConSULTING(BEIJING) CO., LTD

http://www.worldexpoin.com

联系人:张女士 Alina(销售总监)

手机:15601057794(*信号)

邮箱:zmjkuaile@126.com

QQ:2102323967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23年土耳其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4年西班牙毕尔巴鄂机床展览会BIEMH 2023年加拿大国际机床焊接及金属加工展览会CMTS 2023年德国埃森焊接展 2023巴基斯坦亚洲国际工程机械展IEMA 2024第18届俄罗斯国际模具及第14届塑料设备展 2023年越南国际机械设备技术和工业产品展览会 2024德国斯图加特铸件及锻件展览会 CastForge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