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向上金品煤矿平板闸门电动推杆 DTZ型工业升降推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向上金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3 11:29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向上金品煤矿平板闸门电动推杆 DTZ型工业升降推杆

小蜗牛问妈妈:为什么我们从生下来,就要背负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我们的身体没有骨骼的支撑,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这个壳的保护!
小蜗牛:毛虫姊姊没有骨头,也爬不快,为什么她却不用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毛虫姊姊能变成蝴蝶,天空会保护她啊。
小蜗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没骨头爬不快,也不会变成蝴蝶他什么不背这个又硬又重的壳呢?
妈妈:因为蚯蚓弟弟会钻土, 大地会保护他啊。
小蜗牛哭了起来:我们好可怜,天空不保护,大地也不保护。
蜗牛妈妈安慰他:「所以我们有壳啊!」我们不靠天,也不靠地,我们靠自己。

电动、电液系列推杆适用于往复推、拉直线(或往复旋转一定角度)运动,可用于上升,下降或夹紧工作物的场所,也可用于远距离及高空危险地区,并可和计算机联网进行集中(程序)控制。现已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煤炭、电力、机械、粮食、水泥、化工、水利、建筑、运输、交通、港口、jun事装备、*、环保污水处理设备(滗水器的动力)等行业,是不可缺少的通用动力源。
结构与性能
1、结构:电动推杆由驱动电机、联轴器(DTX型)、蜗轮、蜗杆(DTW、TDTW型)、减速齿轮(DT、TDT、DTZ型)、螺杆、铜螺母、导套、推杆、滑座、外壳、内调行程开关等零件所组成,结构紧凑、动作灵活、平稳、性能可靠、安装方便。
2、工作原理:电动机通过变速机构减速后,带动一对螺杆、螺母,把电机的旋转运动变为直线运动,利用电机反、正转完成推、拉动作,推力与拉力相等。如通过各种杠杆摇臂或连杆等机构,可完成转动、摇动等复杂运动,通过改变杠杆力臂长度,可zeng力或加大行程。
3、过载自动保护装置:推杆内设有过载保护装置,当推杆行程达到限位置或超过额定推力一定数值时,推杆自动停机,达到过载保护作用,使电机及构件不至损坏;DTW、DTX、TDT、TDTW同时设有内调行程装置推杆行程。行程可根据用户需要调整,其装置体积小,灵敏度高、调整方便,与推杆合成一体,使得推杆外观*加简明、美观。

c.all--1.8.6.5.3.7.4.2.3.0.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向上金品煤矿平板闸门电动推杆 DTZ型工业升降推杆 矿用液压推杆液压设备定制生产DYTZ型通用规格电液推杆 工厂煤矿用防爆型电液推杆DYTZ山东电动液压推杆 煤矿电厂防爆电机DYTZ1750型电液推杆直式电动液压推杆 升降往返推拉运动电液推杆DYTP1750电动液压推杆 DYTP10000电液推杆采用全液压传动动作灵敏运行平稳 平行式DYTP型电液推杆 活塞运动大功率升降设备 输送机清扫设备B-1000H型清扫器 聚氨酯刮刀头道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