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防溢裙板代替废旧皮带 260*16Y型聚氨酯橡胶防溢裙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向上金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0 17:1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防溢裙板代替废旧皮带 260*16Y型聚氨酯橡胶防溢裙边

老式导料槽不仅封闭欠佳,还可能造成运输皮带损伤,在输煤皮带与导料槽封闭的情况下,皮带与裙板切磨,这样只会加大皮带磨损。运行一段时间后,输煤皮带边缘就会被纵向磨出两道渗沟,从而影响皮带使用时间,为皮带运行带来隐患。

导料槽防溢裙板橡胶采用双层弹性密封,与输送皮带有良好的接触,装有固定活扣,双密封防溢裙板安装,使安装、维修较为简单方便。

导料槽两侧使用防溢裙板可有效的增加使用寿命。防溢裙板与胶带之间的接触为线接触,磨擦阻力小,对胶带的磨损也小,从而增加胶带的使用寿命。防溢裙板裙板是矿用必须品,而且是易耗品。防溢裙板的使用安装能很好的解决煤尘洋溢的问题,产品调整方便快捷;双层防溢裙板的密封结构,使得产品内层防止物料外溢,外层起到降尘作用。

安装说明:

1、角铝(40mm×40mm)一次压制成型,材质:全铝,外观漂亮,不生锈,其为圆形柱,锁紧在夹持器内,不脱落。
2、夹持器底座焊在导料槽侧帮外,滑道深入底座内,可使夹持器沿底座适当的左右移动。
3、手动旋转压紧手柄,适当时向上(下)推到底,可对角铝施加足够的压力,保持裙板位置,且压紧手柄不会松动脱落。
4、夹持器采用热镀锌,重量轻,防腐性能好,不生锈。
5、紧固螺栓选用不锈钢304材质,不生锈,适合阴暗、潮湿、甚至短暂水冲洗环境下使用。
6、除次安装时,夹持器底座需要用电焊外,其余工序及以后*换裙板,不需要用任何工具,安装、拆卸方便、快捷。

Y防溢裙板

宽度:100mm400mm      厚度:10--20mm

T型防溢裙板:

宽度:100mm300mm      厚度:10--20mm

(注:其他尺寸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做--客户至上

如果做人没有梦想,那跟咸鱼有什么分别啊?

厂家专员---先生

c.all--1.8.6.5.3.7.4.2.3.0.0

Q.0.--2.4.5.6.5.6.9.7.8.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向上金品煤矿平板闸门电动推杆 DTZ型工业升降推杆 矿用液压推杆液压设备定制生产DYTZ型通用规格电液推杆 工厂煤矿用防爆型电液推杆DYTZ山东电动液压推杆 煤矿电厂防爆电机DYTZ1750型电液推杆直式电动液压推杆 升降往返推拉运动电液推杆DYTP1750电动液压推杆 DYTP10000电液推杆采用全液压传动动作灵敏运行平稳 平行式DYTP型电液推杆 活塞运动大功率升降设备 输送机清扫设备B-1000H型清扫器 聚氨酯刮刀头道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