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皮带机挡煤帘子250*6mm橡塑防尘帘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向上金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8 11:02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皮带机挡煤帘子250*6mm橡塑防尘帘供应

产品名称:防尘帘,挡煤帘,导料槽防尘帘,挡尘帘

常用尺寸:标准250mm宽,也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宽度,层数、长度自订

应用范围:巷道内/皮带输送机导料槽

简单易行,经济实用,价格实惠,不二之选。

材质组成:直径6mm橡胶条、钢板、螺栓螺母,可用聚氨酯材料。

生产标准:企业及行业标准。

传统的导料槽和以前封闭式的导料槽对挡尘帘的要求规格不太一样,为什*橡胶材质的挡尘帘是导料槽的好伙伴呢?因为*橡胶是一种以聚异戊二烯为主要成分的*高分子化合物,分子式是(C5H8)n,其成分中91*~94*是橡胶烃(聚异戊二烯),其余为蛋白质、脂肪酸、灰分、糖类等非橡胶物质。*橡胶是应用*广的通用橡胶。

导料槽挡尘帘 煤矿传送设备橡胶防尘帘 机场安检仪挡帘选用*异资料(磨损率参数)制作,耐磨损,柔软韧性好,尤其在北方的冬天,不变硬、不开裂,运用寿命长。
运用挡尘帘下降回采作业面风流煤尘 回采作业是矿井出产中产尘量高的出产技术之一,特别是近几年来放顶煤回采技术的使用,使得回采作业的煤尘产生量愈加zeng大。如何下降回采作业面回风流的煤尘浓度,是世界各国十分重视的防尘作业。我们在回采作业面运料巷中运用了挡尘帘,有效地下降了回采作业面回风巷风流煤尘浓度。
挡尘帘的降尘原理: 挡尘帘具有以下效果: 2.1 具有阻挠、过滤效果: 因为在巷道中悬挂了挡尘帘,因而,风流中携带的煤尘在经过挡尘帘时,就被阻挠住,并被挡尘帘所捕获,然后下降了风流煤尘浓度,净化了风流。 2.2 具有湿润、冲刷效果: 因为在挡尘帘前安装了净化喷雾设备,因而,被挡尘帘所捕获的煤尘被净化喷雾的水滴所湿润,并冲刷流至巷道底板,变成*不浮游的堆积煤尘。

 

厂家专员---邱先生

c.all--1.8.6.5.3.7.4.2.3.0.0

Q.0.--2.4.5.6.5.6.9.7.8.4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向上金品煤矿平板闸门电动推杆 DTZ型工业升降推杆 矿用液压推杆液压设备定制生产DYTZ型通用规格电液推杆 工厂煤矿用防爆型电液推杆DYTZ山东电动液压推杆 煤矿电厂防爆电机DYTZ1750型电液推杆直式电动液压推杆 升降往返推拉运动电液推杆DYTP1750电动液压推杆 DYTP10000电液推杆采用全液压传动动作灵敏运行平稳 平行式DYTP型电液推杆 活塞运动大功率升降设备 输送机清扫设备B-1000H型清扫器 聚氨酯刮刀头道清扫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