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机械  济南  山东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济南ISO22000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山东CMA认证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深圳一业主称60平房子月用水1903吨 工作人员:听着都离谱

   日期:2023-11-15     来源:奔流新闻    浏览:9    评论:0    
核心提示: 11月13日,广东深圳龙岗区一小区业主吐槽,自己家一个月用了1903吨水,费用15094元,同时产生污水处理费5600多元,他调侃说:
  11月13日,广东深圳龙岗区一小区业主吐槽,自己家一个月用了1903吨水,费用15094元,同时产生污水处理费5600多元,他调侃说:“是不是可以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了。”

  一张打印于10月28日的收费单显示,电费、水费、污水处理费、垃圾处理费合计费用22139元,离奇的是该房屋实际建筑面积只有65平方米,业主表示对这样离奇的费用难以置信。

1699969803686

  爆料人向奔流新闻记者介绍,这个用水数据显然是异常的,业主家里也没有换过供水管道,更没有哪里漏水。“这要么是水表故障,或者就是单据打印时出错”。记者拨打收费单上提供的客服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就用水量来说,65平方米的房子月用水1903吨,听着都离谱。”龙岗区清华社区工作人员向奔流新闻记者介绍,“我们听说这个事了,正常不会这么多,业主可向水务局反映此事。如果业主需要社区帮忙,我们也会帮其协调处理,小区物业也正在了解此事。”

  另据爆料人介绍,目前业主已联系了物业和水务部门。11月13日,奔流新闻记者在社交平台私信这位业主,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