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我们的地铁已经“去英语化”,但美媒开始焦虑:外国人该怎么办?

   日期:2023-03-13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不少城市百姓而言,地铁成了他们必不可少的一种重要的出行手段,拥有地铁后,我国城市出行的确比较方便,与公交车相比较,地
    城市百姓,地铁成他们不可重要出行有地铁后,我城市出行便,公交车,地铁乘坐规模乘坐空间大,且不堵车多地铁完善,环境服务使对地铁依赖
  过认为只有经济实力不强乘公共交通工具,但实上车的喜欢坐地铁,明星名人被拍坐地铁,毕竟坐地铁有时更快,不堵车

 

 

而有外国友人大华坐地铁。便公交车地铁基本中英文夹,对那些外国友人也,但不知,国内地铁一轮“英文化”潮。
     这在北京冬奥会期间北京这座城市多人在这关键时期英文化”潮。这次北京举冬奥会的大

 

 

冬奥会,除冬奥会驻我国全球各客也我国我国外国文化交流一直大的
     可北京面对外国游客这些国外友人便,倒英文替中文的够大胆,但另一个角度,也文化自信,中国的文化基础底蕴,所谓去英文化是纸上谈兵。

 

 

而中国底蕴有上下五千年发展史,中华文化,汉字有非凡的力,是中国文化发展留下的,作为新世纪新时代中国人,负着扬中国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国际舞台。
     如今,中国拥有足够强大的力量来支持我们迈向国际社会,弘扬中华文化,去英文化是发扬中国民族传统文化,提升国民文化自信,同时又是时代前进,国强民弱的具象化表现。

 

 

此外,值得关注,如今,除地铁直行至英文化外,国产高速路指示牌的变化也是循序渐进的,截至二〇二〇年底,我国已更换28万个高速路指示牌,新换指示牌时,多数除去仅是牌上英文标识,放大中文字样,此举在展现中国文化自信的同时,又要保障每个人交通出行安全。
      毕竟,高速路每块只排占地面积有限,在这一限定区域内,他们要标出许多东西,除地名距离外,还有别的标志,以前,国内高速路指示牌有中文和英文两种文字,还有路标的数字等等。

 

 

整个指示牌显得很凌乱,也使得许多车主都是在高速路行驶,有时由于看不清楚指示牌里的东西,只好放慢车速或者停下来,这样还易引发各类交通事故。
     而且现在除去高速路指示牌上面的英文标识,更加注重地显示中文字样,还能使一般车主在高速路行驶中更加清楚地知道指示牌上面是什么,除可以帮车主认路外,还能降低交通事故的几率。

 

 

然而,对中国地铁、高速路指示牌所做的那些去英文化之举,美媒倒是颇为紧张,他们也造谣说,中国的这些行为是有针对性的对待外国游客的态度。但是事实上,每个人都知道,美媒这番说辞,是故意陷害,何况,目前中国还没有换掉全部地铁站英文标识,为方便旅游者的旅游,我们在一些区域也保留了英文标识。
        此外,全国各地的地铁也配备了志愿者,他们还懂一些英语口语基础知识,这些国外游客来中国坐地铁,若有所未知,还能与志愿者交流,通常,他们可以回答这些问题。

 

 

何况,如今许多国外游客来华后,都是靠导航认路的,不需要只靠地铁英文标识,目前,各导航系统的智能化程度很高,国外的朋友靠导航也一样可以找到出路。

 

 

结论
     因此从整体上看,国内一些地区开展的“到英文化”活动,既保障了绝大多数外国游客国内的正常旅游,同样展示着我国民族文化自信。      
                                                            来源:
小卫侃财经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