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狂飙》大结局那天是李响头七引争议:口碑爆炸国产神剧爆火

   日期:2023-01-28     来源:快科技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狂飙》大结局那天是李响头七引争议:口碑爆炸国产神剧爆火来源:快科技电视剧《狂飙》正在热播中,一个个角色深入人心。其中,
 《狂飙》大结局那天是李响头七引争议:口碑爆炸国产神剧爆火

来源:快科技 

电视剧《狂飙》正在热播中,一个个角色深入人心。其中,李响这个角色让大家意难平。根据电视剧播放进度,《狂飙》大结局的那天正好是李响的头七。
      这样的结局也是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人觉得这也太草率了,李响真是太便宜他了,不过也有网友不认同。
     2023年开年第一部大剧《狂飙》口碑一路“狂飙”。截稿前,该剧豆瓣评分从8.7涨至9.0,远超《三体》的8.1分。
      从评分来看,59.2%的观众给了5星满分。4星占比也达到了32.8%,只有0.5%的观众给了1星。
     据了解,《狂飙》是由爱奇艺、留白影视出品的刑侦剧,徐纪周执导,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倪大红、韩童生、李建义、 石兆琪特邀主演,郝平友情出演,高叶、贾冰、李健主演。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