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济南ISO22000认证  机械 

山东:力争2023年底,基本实现过硬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全覆盖

   日期:2022-10-02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30日讯(记者 张敏敏) 9月30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9月30日讯 (记者 张敏敏) 9月30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山东力争2023年底,基本实现过硬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全覆盖。

  山东自2018年开始,持续开展标准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过硬党支部梯级创建,对达不到标准党支部水平的党支部实现“动态清零”。到2020年底,省直机关1万多个党支部全部达到标准党支部及以上水平。这一实践做法荣获“2019—2020年度山东组织工作创新奖”。

  为巩固成果、深化推进,经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定,去年,又组织实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工程,开启了新一轮“三年行动”,推动党支部工作由打基础向强功能转变。2021年底,省直机关过硬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达到69.4%。力争2023年底,基本实现过硬党支部和先进党支部全覆盖。

  同时,山东开展“机关支部工作法”评选活动,将零星的实践系统化、有益的经验方法化,遴选出81个党建工作典型。开展了“党的组织生活规范月”活动,对“三会一课”等8类组织生活作出全面规范。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期间,每年确定100个“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予以通报表扬和宣传推广。今年,第一批“省直机关党支部建设示范点”已命名表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比如,接续实施脱贫攻坚“双联共建”、乡村振兴“双联共建”、黄河滩区迁建村“双联共建”工作,组织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联村联户、共建美丽乡村和谐家园,结对帮扶“双联共建”村,帮办了一大批实事好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