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哪里有多少钱  山东CMA认证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推荐阅读》SMT红胶厚网清洗方法介绍_水基清洗技术合明科技

   日期:2022-03-02     来源:合明科技官网    作者:合明科技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清洗剂_洗板水_水基清洗剂_电路板清洗_半导体清洗_治具清洗_芯片清洗_助焊剂_助焊剂清洗_锡膏清洗_合明科技专注精密电子清洗技术20多年,是SMT贴装/DIP封装,功率半导体器件及芯片封装精密清洗工艺技术方案、产品、清洗设备提供商。精密电子清洗除焊后助焊剂、锡膏、焊膏、球焊膏、焊锡膏、锡渣等残留物。水基系列产品,精细化对应涵盖从半导体封装到PCBA组件终端,包括有水基和半水基清洗剂,碱性和中性的水基清洗剂等。具体表现在,在同等的清洗力的情况下,合明科技的兼容性较佳. 先进封装包括倒装芯片、WLCSP晶圆
 《推荐阅读》SMT红胶厚网清洗方法介绍_水基清洗技术_合明科技

清洗剂_洗板水_水基清洗剂_电路板清洗_半导体清洗_治具清洗_芯片清洗_助焊剂_助焊剂清洗_锡膏清洗_合明科技专注精密电子清洗技术20多年,是SMT贴装/DIP封装,功率半导体器件及芯片封装精密清洗工艺技术方案、产品、清洗设备提供商。精密电子清洗除焊后助焊剂、锡膏、焊膏、球焊膏、焊锡膏、锡渣等残留物。水基系列产品,精细化对应涵盖从半导体封装到PCBA组件终端,包括有水基和半水基清洗剂,碱性和中性的水基清洗剂等。具体表现在,在同等的清洗力的情况下,合明科技的兼容性较佳先进封装包括倒装芯片、WLCSP晶圆级芯片封装、3D IC集成电路封装、SiP系统级封装、细间距封装等等。

 

红胶网板清洗一直以来都是行业的难题,而红胶网板清洗是整个红胶工艺中比较重要的环节,其清洗的效果直接影响到工艺品质。若清洗不容易造成铜网细孔变小甚至堵塞,从而导致印刷胶量不足而逐渐掉落及网板报废的可能。
红胶网板传统清洗方式
鉴于红胶网板,特别是厚网细孔的孔深孔径比较大,通常用简单的手工或者气动喷淋设备来清洗,这样无法对细孔的内壁红胶残留进行清洗,长期不的清洗会使得内壁红胶残留越积越厚导致细孔变小乃至堵塞,采用人工用针来疏通的方式也不能解决问题,这样及其容易刮花形成毛刺等损坏网板,并且用人工来针通费时费力,还达不到理想效果。
宜宾红胶锡膏网板清洗剂
由于的水基清洗剂安全环保、不燃烧、不挥发的特点可消除过去溶剂型清洗剂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其与超声波清洗设备的结合应用,可解决气动喷淋设备清洗力度不佳,对深孔细孔内的红胶残留无法渗透清洗的常规难题。
宜宾红胶锡膏网板清洗剂
所以采用人工与气动喷淋清洗设备,配套的清洗方式,需要人工反复吹洗、针通,此清洗方式耗时、费力、效果差。加上的挥发,容易被现场作业工人吸入身体,长此以往,对现场作业人员的身体造成比较大的损害,易燃易爆隐患是个定时,故红胶网板清洗是目前行业内普通的技术难题。
宜宾红胶锡膏网板清洗剂
所以,对于清洗红胶网板来说,选择产品和设备至关重要。一是选择一款对红胶有比较好溶解力的水基清洗剂;二是要选择利用超声波的物理力使得红胶地分散和溶解以达到完成清洗的效果。
由于的水基清洗剂安全环保、不燃烧、不挥发的特点可消除过去溶剂型清洗剂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其与超声波清洗设备的结合应用,可解决气动喷淋设备清洗力度不佳,对深孔细孔内的红胶残留无法渗透清洗的常规难题。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