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济南  山东  高仿  机械  包装  合明科技  负压管道除菌过滤器  IGBT清洗  负压除菌过滤器  认证流程 

【专心开车】司机揉了下眼睛,小车撞破护栏冲入对向车道

   日期:2023-01-13     来源:华声在线    浏览:1    
核心提示:华声在线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杨慧芳 聂红)驾驶员开车揉了下眼睛,小车跑偏撞破护栏,冲向了对向车道,
    华声在线1月10日讯(全媒体记者 虢灿 通讯员 封跃林 杨慧芳 聂红)驾驶员开车揉了下眼睛,小车跑偏撞破护栏,冲向了对向车道,这是1月7日上午发生在二广高速娄底段的惊险一幕。民警提醒,随着春节临近,越来越多人选择自驾出行。驾车途中,驾驶人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一个细微的分神动作都可能酿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1月7日11时20分,在二广高速湖南娄底段南往北2065公里处的一处匝道内,一辆小车正在行驶中,行车记录仪视频显示,当时黑色小车正沿左侧车道在匝道内行驶。转过弯后,小车行驶方向突然向左偏移,撞破中央隔离带,驶入对向车道。小车前挡风玻璃碰撞中瞬间破碎,车内烟雾弥漫。
  事故造成小车车头和底盘严重受损,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匝道内一段20多米长的护栏被损坏,现场一片狼藉。所幸驾驶人邱某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我眼睛有点不舒服,就揉了一下,方向盘可能也往左偏了一下。”司机邱某说。据了解,当天邱某从涟源市区前往涟源市伏口镇。行至事发路段时,邱某眼睛不舒服,用左手去揉擦眼睛,右手掌控方向盘。没想到,就在揉眼的短短几秒钟,车辆失控跑偏冲破护栏酿成事故。幸运的是当时对向车道没有车辆,否则后果更难预料。
     最终民警认定,驾驶人邱某因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驾驶的违法行为,负事故全部责任,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罚款5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