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济南  山东  高仿  机械  包装  合明科技  负压管道除菌过滤器  IGBT清洗  负压除菌过滤器  认证流程 

广东清远阳山县新增5例新冠阳性,划定高风险区、临时管控区

   日期:2022-11-19     来源:界面新闻    浏览:2    
核心提示:阳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9日,清远市阳山县在广连高速岭背服务区重点人员例行监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阳性个案,后续在
  “阳山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19日,清远市阳山县在广连高速岭背服务区重点人员例行监测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肺炎阳性个案,后续在该病例的密接人员中发现4例新冠病毒肺炎阳性个案,以上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市定点救治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女,34岁,为重点人员例行监测中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个案2:男,42岁,在个案1密接人员中排查发现,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个案3:男,33岁;个案4:男,30岁;个案5:女,35岁;均在个案1密接人员中排查发现,均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上述5例阳性个案均在阳城镇碧桂园小区居住。

 

 

关于划定阳山县相关管控区域的通告

 

 

(第18号)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清远市阳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决定于2022年11月19日12:00起,在阳山县划定相关管控区域。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高风险区:阳山县碧桂园泊林8街2座、阳山县碧桂园泊林8街9座。

 

 

上述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管控措施。

 

 

二、临时管控区:阳山县碧桂园观澜苑、泊林苑区域。

 

 

上述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管控措施。

 

 

阳山县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防范措施。

 

 

后续将根据疫情形势和专家研判意见,对区域内风险区及管控措施实行动态调整。请管控区域内的居民群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管控区域内居民如有需求可致电:阳城镇24小时值班电话(7802759,7802151)。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清远市阳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请广大居民群众密切关注“阳山发布”公布的疫情防控有关信息,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集聚,积极参加核酸检测,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若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者,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特此通告。

 

 

清远市阳山县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界面新闻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新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