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重庆墙面氟碳漆,冠牌墙面氟碳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冠牌、科漆士
表干时间: 2h
干燥时间: 24h
产地: 四川成都
单价: 48.00元/千克
起订: 20 千克
供货总量: 10000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重庆
有效期至: 2023-12-01
最后更新: 2023-06-05 13:34
浏览次数: 9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重庆墙面氟碳漆涂料(订购产品:139~8301~6155张先生)外墙氟碳漆是高层、超高层、别墅等建筑物常用的外墙防腐防锈产品,不仅充当着重要角色还能更好的发挥涂料的优越性能与传统外墙涂料相比,具有以下优势:

1、耐候性俱佳

外墙装饰除了要美观、大气,还注重它的保护年限,墙面 氟碳漆经过大量的试验数据表明,在10~30年的考验周期内,无论在风霜雨雪、腐蚀、光照、还是化学污染条件下,均能以饱满、如初的漆膜状态,迎接不同腐蚀性因素的考验。

2、自清洁能力强

外墙区域的装饰涂料,是需要承受较为严峻的污垢考验,与传统外墙涂料相比,不必雇佣清洁工人进行定期冲洗,也不必担外界的污垢侵蚀,仅依靠自身即可长期保持自洁,而且新鲜的光泽与色彩。

外墙涂料的施工:

1、对墙面基材进行分层处理。

2、对大墙面进行分割处理,要求达到平滑顺直的成效。

3、修补漆膜,让其拥有更为美观。

部分文章内容截取自网络,如有不适,可联系告知我们,我们会尽快处理,谢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贵州贵阳薄型防火漆 涂料 重庆墙面氟碳漆,冠牌墙面氟碳涂料 重庆冠牌薄型防火漆/涂料 贵州墙面氟碳漆-贵阳墙面氟碳涂料-冠牌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