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防火板切割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4:56
浏览次数: 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防火板切割机技术方案(高速款)设备特点

本公司生产的 1340 型复合板数控切割机,  是针对通风排烟施工中的酚醛复合板、镁晶复合 板、  岩棉彩钢复合板等复合材料制作通风管道直管、异形件开发的一款设备。

可根据需要配备 1-4 台电主轴,  可安装不同类型的刀具,  用于通风管道异形件加工过程中的 不同加工方式。

可安装 V 型推刀,用于酚醛复合板直管开 V 型槽。

可安装轧轮,用于复合风管直管轧折方线,便于折弯。

配置深圳山龙数控系统,  具有稳定性高、操作简便等特点。办公室电脑排料、生成切割程序 后,通过 U 盘复制切割程序到机器上进行加工。

标配手轮控制器,可方便快捷完成刀具移动、对刀等操作。

标配真空吸附泵,利用真空吸附方式固定待加工板材。

标配双压轮压料装置,针对真空吸附效果不好的板材,进一步固定。

配置深圳研控 1.5kw 伺服电机,空行程速度可达 60-80 米/分钟。速度快、性能稳定。  Z 轴 标配刹车系统,防止停机后机头下*。

标配轨道自动润滑系统,保证导轨、滑块使用寿命。

随机附带专业通风管道选图软件(提供几百种风管异形件图形)、切割程序生成软件。此外, 针对不同材质的复合风管直管制作中的不同工艺,本公司独家开发了一款直管切割程序生成软 件,  只需输入直管尺寸、选择加工工艺即可自动生成加工程序,  省去了画线、做刀路、生成程序 等繁琐步骤。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发泡机,发泡量大体积小 涂胶贴面干燥机 脉冲式除尘器 多功能上料系统 菱镁专用双轴搅拌机 自动化烟道板生产线 自动化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线 自动化水泥基匀质保温板生产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