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通风管道板材生产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创新建材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4-25 14:56
浏览次数: 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通风管道板材生产线

 利用复合通风板材机生产的玻镁无机复合风管板材是以氧化镁,氯化镁为胶凝材料,以中碱性玻纤网为增强材料,以锯末、农作物秸秆为填充物复合而成的新型不燃性装饰材料经特殊工艺加工制成的。

  复合风管板采用机械化生产,表面光滑、平整,磨擦系数小,风阻低并具有防火,防水,防尘,环保,无毒,抗老化,耐腐蚀,无烟,无味,减震消音,保温隔热,不变形,不裂纹,不吸潮,体积稳定性好,施工操作简单且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玻镁复合风管板材可以制作成各种形状、各种用途的风管。

  用玻镁复合风管板材制作空调通风管道简便、快捷,可以在工厂制作,也可以在施工现场制作。

  在今后空调风管安装配套上将成为主流产品。新型复合通风管道被广泛应用于宾馆、商场、超市、商住楼、机场、电站、体育馆、图书馆、车间、工厂、机关、学校、人防工程的输送冷暖气体。改变了过去一些传统风管的比如易生锈、高噪音、安装复杂等缺点。该产品价格上低于有机玻璃钢风管等其它通风管道的价格。它跟设计独特的板材,铁皮保温、铝箔夹芯通风管比较是最佳选择。

  本公司配有专业技术人员,提供设备、技术咨询、现场免费技术培训,免费上门安装调试设备。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发泡机,发泡量大体积小 涂胶贴面干燥机 脉冲式除尘器 多功能上料系统 菱镁专用双轴搅拌机 自动化烟道板生产线 自动化外墙保温装饰一体板生产线 自动化水泥基匀质保温板生产线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