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山东ISO14001官方认证办理三体系机构深圳玖誉官方认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玖誉认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8 17:24
浏览次数: 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官方认证是指由第三方官方认证机构依据特定的官方认证规则,对申请组织的环境管理体系进行审核、评定的官方认证活动。

  官方认证流程如下:

  一:组织递交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官方认证的申请文件。

  二:官方认证机构评审组织的申请文件,如有不符合项,官方认证机构会开出不符合反馈到组织,直到申请文件完全符合。

  三:官方认证机构安排审核组进入组织进行现场审核。

  四:组织针对现场审核的问题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反馈到审核组。如现场审核无问题审核组直接递交审核材料到官方认证机构。

  五:官方认证机构评定现场审核组递交的审核材料,如有不符合项,开出不符合项反馈到审核组,直到不符合项完全关闭。如符合要求,官方认证机构直接给予审核通过的结论。

  六:颁发官方认证证书同时上报证书信息到国家认监委信息平台。

深圳玖誉国际官方认证有限公司是经中国国家官方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批准号:CNCA-R-2018-402),从事各种行业服务官方认证、商品服务官方认证、质量、环境、安全体系官方认证的审核和发证工作。 玖誉官方认证以客观、公证、以人为本为核心价值观,始终秉承为客户提供公证、一致、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官方认证服务,并通过持续改进我们的管理体系,不断满足客户要求,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致力成为同行业国内国际具有影响力的官方认证机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北ISO体系官方认 证ISO9001官方认 证怎么办理? 河北三体系官方认 证办理ISO体系官方认 证的好处 山东三体系官方认证ISO45001官方认证流程 山东ISO14001官方认证办理三体系机构深圳玖誉官方认证 山东企业办理ISO三体系官方认证的好处 山东ISO三体系官方认证 ISO9001官方认证咨询 辽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需要的资料 辽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申请资料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