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橡胶补偿器 可曲挠双球体橡胶接头 可用于输送海水 淡水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河南鑫昌隆管道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 DN40-600
材质: 天然橡胶
执行标准: 国标
单价: 95.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4-02 09:39
浏览次数: 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可曲挠双球体橡胶接头:橡胶接头又称作橡胶软连接、管道减震器、避震喉、软接头等。本产品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制作过程中内层受到高压力,锦纶帘子布和胶层得到更好的结合,比普通型可曲挠橡胶接头的工作压力更高,质量更好。它的特点是内胶层混然一体,光洁无缝痕,标签采用硫化工艺,与产品结合在一起。
       可曲挠双球体橡胶接头,该产品是金属管道的柔性联接器,由内胶层、锦纶帘子布增强、外胶层复合的橡胶球体和松套金属法兰组成。具有耐压高、弹性好、位移量大、平衡管道偏差、吸收振动、降低噪音效果好、安装方便等特点,可广泛用于供水排水、循环水、暖通空调、消防、造纸、制药、石油化工、船舶、水泵、压缩机、风机等管道系统。普通型用于输送-15℃~115℃的空气、压缩空气、水、海水、油、酸、碱等。特殊型用于输送-30℃~250℃以上的上述介质或油、浓酸浓碱、固态物料。
    可曲绕双球体橡胶接头的连接方式:
一般有丝扣连接、法兰连接、卡箍连接等等。
双球体橡胶球体材质:
双球体橡胶接头球体是由内胶层、增强层有多层刮胶锦纶帘子布、外胶层复合的橡胶管组成。根据介质不同所采用的橡胶材质也不同,有天然胶、丁苯胶、丁基胶、丁腈胶、三元乙丙胶、氯丁胶、硅橡胶、氟橡胶等等。分别具有耐热、耐酸、碱、耐腐蚀、耐磨、耐油等功能。
      可曲绕橡胶接头双球体橡胶接头安装方法:
1.双球体橡胶接头在安装时,严禁超位移数据安装。
2.安装螺栓要对称,逐步加压扭紧,以防局部泄漏。
3.1.6MPa以上的工作压力,安装螺栓要有弹性压垫,以防工作时螺栓松动。
4.垂直安装时接头管道两端应有垂向受力支承,可采取防拉脱装置,以防止工作受压拉脱。
5.双球体橡胶接头安装部位应远离热源.臭氧区域.严禁强辐射光线暴晒和使用不符合本产品要求的介质.
6.双球体橡胶接头在运输装卸时严禁锐利器具划破表面、密封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加工定制各种口径 同心异径可曲挠橡胶接头 供应管道减震器 轻重工业用90度可曲挠橡胶弯头 可加固调节型 大口径防拉脱 端面全密封可曲挠橡胶接头 广泛用于沙滩 码头排污 鸭嘴型橡胶止回阀 定制耐油 耐酸碱 橡胶减震器 可曲挠单球体橡胶接头 橡胶补偿器 可曲挠双球体橡胶接头 可用于输送海水 淡水 高弹性 偏心大小头 同心异径可曲挠橡胶接头 耐腐蚀 建筑工地用90度可曲挠橡胶弯头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