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恒茂LED灯-LED低位照明灯具定制-瓦楞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恒茂照明
角度: 120°
防水等级: IP67
材质:
单价: 200.00元/盏
起订: 30 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28 14:52
浏览次数: 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古建灯具一直是各地众多景点必不可少的照明构件、我们进一步开发了这些更具特色的灯具,并根据我们的LED技术研发精心调整了他们的结构和设计。

H M - 217是一款具有高光效的屋面照射灯具,特别适合用于从屋檐安装朝向屋脊进行大面积的光照面公共区域用于视觉引导的灯具。

该灯具可以安装在各种古建屋面瓦片位置。

为了满足不同需求我们提供固定支架固定可多种角度调节更适合光照需求。

外壳材质由6063优质铝合金厚度为2mm起压铸 而成外表喷涂工艺为静电喷粉进口材料高温烘烤 吸附可达到10年以上户外恶劣环境的考验。

采用进口PC材料超高透光率透镜,采用多种角度配合以便达到更好的照射效果。

采用结构防水工艺利用钢化玻璃与结构胶及紧固件密切配合,可达到IP67户外防水级别。

产品采用分体结构分别由安装件和灯体两部分组成,安装件固定在安装位后续灯具可调节多种防水角度。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恒茂LED低位照明HM205铝制星宇灯 恒茂LED灯-LED低位照明灯具定制-瓦楞灯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