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机械  济南  山东  深圳  包装  SLAF-100HC  合明科技  三笠机械  垫片  认证流程 

SMT钢网清洗机 芯片银浆印刷板清洗设备 合明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合明科技Unibright
规格: 非标
产地: 中国
用途: 同时兼容清洗SMT印刷网板上未固化的红胶残留(包括钢网、铜网、塑网)、印刷网板锡膏残留物(包括锡膏钢网、PCB线路板错印板)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1 14:43
浏览次数: 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SMT钢网清洗机 芯片银浆印刷板清洗设备 合明科技

 

合明科技专注精密电子清洗技术20多年,是SMT贴装/DIP封装,功率半导体器件及芯片封装精密清洗工艺技术方案、产品、清洗设备提供商。精密电子清洗除焊后助焊剂、锡膏、焊膏、球焊膏、焊锡膏、锡渣等残留物。水基系列产品,精细化对应涵盖从半导体封测到PCBA组件终端,包括有水基和半水基清洗剂,碱性和中性的水基清洗剂等。具体表现在,在同等的清洗力的情况下,合明科技的兼容性较佳先进封装包括倒装芯片、WLCSP晶圆级芯片封装、3D IC集成电路封装、SiP系统级封装、细间距封装等等。

 

5G时代的到来,各类电子产品组件越来越微小化,元件焊盘之间间隙也在缩小,如何确保能达到高品质的回流焊接,SMT锡膏印刷工艺是其中关键的一个环节,大家都知道,在SMT锡膏印刷中,有三个重要部分:焊膏、钢网模板和印刷设备,如能正确选择,方可获得良好的印刷效果。
钢网清洗,从人工清洗到溶剂配合气动喷淋机实现的自动清洗,到如今的水基清洗剂配合清洗设备实现水基的清洗方式,成为了产业、环保、安全的应用方向和发展。这一应用,更加吻合厂商在这个方面的清洗需求和社会环境环保可持续科学发展的需求,能保证在生产技术的指标情况下,以更为安全、更为与人亲和力的作业方式。
泸州SMT钢网清洗机
水本身是一个非常安全的材料,不会损坏电子装配过程中使用的大部分部件。水在安全和健康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使用低离子浓度的DI水在某些情况下可能影响表面。另外,零件清洗后水必须被清除,因为湿气的存在可能会干扰电气性能,所以干燥步骤必须是水基清洗过程中的一部分。在所有的清洗过程,需要检查零件的相容性和冲洗的敏感性。必要时,应该检查这个设计以确保敷形涂覆足够干燥。
泸州SMT钢网清洗机
随着水基清洗技术的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钢网清洗在许多厂商做清洗方式的选择和应用实施中,有部分厂商在还在沿用原有的气动喷淋机加水基清洗剂来进行钢网清洗的方式,但是在水基清洗工艺上面未能实现真正完整有效的工艺,因为水基清洗剂的特性与溶剂清洗剂的特性不同,水基清洗剂不容易干,甚至可以说在长时间有部分水基清洗剂成分干不了。
泸州SMT钢网清洗机
所以,对于清洗红胶网板来说,选择产品和设备至关重要。一是选择一款对红胶有比较好溶解力的水基清洗剂;二是要选择利用超声波的物理力使得红胶更快地分散和溶解以达到完成清洗的效果。
推荐使用合明科技自主研发的W1000中性水基清洗剂和配套全自动超声波钢网清洗机,可以达到非常满意的效果。
合明科技成功推出“水基全自动钢网清洗机”,颠覆了传统采用易燃易爆、有毒的挥发性有机溶剂(VOCs)和效率低下的手工擦刷模式,极大降低企业经济成本和社会环境污染治理成本。项目从技术、装备、材料、工艺均属国内shou创,并拥有形式、结构和尺寸等独立知识产权产品。一键完成全程清洗工艺,实现SMT水基清洗完美工艺流程。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FPC水基清洗剂PCBA助焊剂清洗剂W3000D-2合明科技 夹治具清洗剂水基型W4000H清洗被烘焙焊剂松香油污合明科技 水基清洗IGBT方案水基型清洗剂W3200合明科技半导体清洗 锡膏网板在线擦拭清洗剂锡膏钢网清洁剂W2000水基型合明 半导体芯片清洗剂W3200水基型芯片焊前锡膏清洗合明科技 炉膛清洁剂W5000,炉膛烘焙助焊剂松香水基气雾型,合明科技 SMT钢网清洗机 锡膏钢网清洗设备HM838 合明科技 SMT钢网清洗机 超声波自动清洗钢网设备 合明科技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