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机械  济南  山东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三峡牌丙烯酸聚氨酯漆品种多样

   日期:2023-07-11     作者:cqxgd    浏览:0    评论:0    
核心提示:丙烯酸漆、丙烯酸涂料、丙烯酸磁漆、丙烯酸防腐漆、丙烯酸防锈漆、丙烯酸墙面漆等系列产品供应;工厂销售:重庆—四川—成都—贵州—云南等地; 20公斤起订;认真打造,放心漆,放心购;本漆主要用于钢材,铝材,金属材料等。
        三峡牌丙烯酸聚氨酯漆品种多样;(来电咨询;郑经理:199·2310·0068或咨询023·6808·5199)丙烯酸漆、丙烯酸涂料、丙烯酸磁漆、丙烯酸防腐漆、丙烯酸防锈漆、丙烯酸墙面漆等系列产品供应;工厂销售:重庆—四川—成都—贵州—云南等地; 20公斤起订;认真打造,放心漆,放心购;本漆主要用于钢材,铝材,金属材料等。
一、丙烯酸聚氨酯漆跟聚氨酯漆区别:
1.性能差异:
丙烯酸聚氨酯漆:漆膜耐候性强,长期紫外线照射漆膜不粉化。
聚氨酯漆:撮成上看,少了耐侯性颜料,因此耐侯性差,只适合用于室内的防腐涂装。
2.用途区分:
丙烯酸聚氨酯漆适用于钢结构、桥梁防腐、混凝土防护、建筑外墙、机械设备、工程设施、沿海设备、管道防腐等,提供好的防腐保护和装饰作用。
聚氨酯面漆适用于室内环境的金属防护,一般配套环氧底漆、聚氨酯底漆,涂装与钢结构、机械、设备、机床、仪器仪表、机箱、管件、金属零部件等。
二、施工注意事项:
1.两组份须按照要求的比例使用,用多少配多少,而且配好的油漆尽量在规定时间内用完,避免胶化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2.待底漆干透后,涂刷面漆。需要注意被涂物表面须干净,而且无酸碱性无湿气,干燥光洁。
3.为使得两组份能够交联固化,配漆后可以常温熟化10分钟,再进行喷涂。如果燥环境低于22℃又无加温干燥条件,可适当延长熟化时间。
4.由于成份二易与水、酸等物发生反应,使用过程中须使用好的稀释剂,切勿与水、汽油或醇类接触,配漆后余下的成份二的包装要盖严,以免胶化变质造成浪费。
钢结构漆 (30)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