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尹锡悦抵美亲吻花童引争议

   日期:2023-04-27     来源: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中青网、澎湃新闻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总统尹锡悦当地时间24日抵达美国华盛顿特区,据《朝鲜日报》等韩媒26日报道,他在机场欢迎仪式上俯身亲吻现场一个花童脸颊的
 韩国总统尹锡悦当地时间24日抵达美国华盛顿特区,据《朝鲜日报》等韩媒26日报道,他在机场欢迎仪式上俯身亲吻现场一个花童脸颊的举动引发争议。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国会议员张耿态26日称:“在美国,这被视为性虐待行为。”不过,也有执政党议员出面反驳,认为前者反应过度。

尹锡悦接过花童手中的鲜花后亲吻其脸颊

现场视频显示,在当地时间24日的欢迎仪式上,尹锡悦接过花童手中的鲜花后,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并亲吻其脸颊,此举在画面播出后引起争议。

报道称,张耿态26日在共同民主党最高委员会议上表示,“尹总统抵达美国后亲吻了花童脸颊”,“在美国,如果孩子不同意,亲吻嘴唇或身体其他部分将被视为性虐待行为”。他还说,这种行为“可能会造成严重法律后果”。

但针对张耿态的言论,执政党国民力量党青年最高委员张艺灿立即予以反驳。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道,张艺灿26日在脸书上抨击道,“张耿态议员满脑子只有色情或性虐待的想法吗?”他还要求张耿态“如果还有良心的话应立即辞职”。他还发布了美国前总统小布什过去亲吻小女孩的照片,询问张耿态“那么布什总统是否也有性虐待行为”?

张艺灿反问:难道小布什的行为也是“性虐待”吗?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张耿态曾用相似的理由攻击韩国第一夫人金建希,称金建希在柬埔寨与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孩子“拍摄贫穷色情照片”。因这一发言被国会伦理委员会起诉后,张耿态仍拒绝道歉。

韩国第一夫人在柬埔寨拍摄的照片,被张耿态批评

据韩联社24日报道,尹锡悦夫妇当天从首尔搭乘专机开启为期七天的访美之旅。访问期间,尹锡悦将与拜登参加联谊活动、双边会谈、国宾晚宴等活动。报道称,预计两国总统将在26日举行的元首会谈中具体讨论强化对朝“延伸威慑”和经济安全合作方案。

来源 | 羊城晚报·羊城派综合中青网、澎湃新闻
责编 | 冷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