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共饮黄河水 相约东平湖 泰安东平旅游推介会走进济南

   日期:2023-04-26     来源:中国山东网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5日讯(记者 刘自锐)4月24日,由东平县人民政府主办,东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湖文旅集团
 中国山东网-感知山东4月25日讯(记者 刘自锐)4月24日,由东平县人民政府主办,东平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东平湖文旅集团承办的“共饮黄河水 相约东平湖”2023年泰安东平走进泉城济南旅游推介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向济南业界同仁深层次推介东平优质文化旅游资源,预热五一文旅市场。

  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推广处处长刘荣耀,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副秘书长闫晓东,济南市文化和旅游联合会办公室主任邵建彬,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便宁,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华,东平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慧,济南部分景区景点、旅行社代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省市级主要新闻媒体、自媒体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本次推介会。

  李便宁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为加快推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积极融入山东省黄河、大运河文化旅游廊道,东平县围绕夜游、生态游等新兴旅游业态,策划实施了大宋不夜城、夜色东平湖、冰雪世界、星空露营基地等旅游项目。东平县也先后被评为山东省旅游强县、山东省县域旅游十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称号。当前,济泰一体化发展全速推进,泉城济南与泰安东平地相连、情相通,旅游业关联度高、融合性强、拉动作用突出,是区域一体化协作最容易起步、最容易实现的领域。在区域一体化发展的进程中,旅游业扮演着桥头堡和排头兵的重要角色。既是共振点和共赢点,又是切入点和突破口。借助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和济泰一体化发展的战略机遇,倾力打造省城后花园,也是东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主要目标之一。

  刘荣耀在致辞中说,东平县旅游资源丰富,不仅有众所周知的东平湖、有运河之心之称的戴村坝,还有中原隋代第一佛之称的白佛山。尤其是今年春节以来非常火爆的大宋不夜城,让我们看到东平丰富的夜游业态。五一假期马上到来,希望到场的济南文化旅游联合会带领会员单位、旅行社,一起把东平五一假期市场做火做旺。

  好玩(山东)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庄新东代表旅行社发言:“东平县旅游资源丰富,水浒影视城、水浒大寨、腊山国家森林公园、白佛山、戴村坝等精品旅游景区众星拱月般环绕在东平湖周围;4000余年的深厚文化积淀,水浒文化、佛教文化、运河文化、水工文化、名人文化交相辉映,让东平更具魅力;境内大汶河、大清河、东平湖、大运河、黄河纵横交错,黄河、泰山共同孕育的东平湖更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水利风景区。旅行社行业将积极当好东平与济南的媒人,向济南市民大力推介东平,让更多泉城人民走进东平。”

  会上,东平湖文旅集团做了精品线路推介并发布了对旅行社的优惠政策。据悉,大宋不夜城景区正在进行五一活动预演,烟花瀑布、互动打卡、充气动物巡游、火魔方、非遗打铁花、璀璨夜游等精彩活动云集。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观看了东平文旅形象宣传片,大宋不夜城带来了精彩的舞蹈表演,让大家身临其境感受到了一座流光溢彩、美轮美奂、极具烟火气息的大宋古城。

  近年来,东平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和东平湖省级旅游度假区为抓手,培植壮大文旅康养产业,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