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机械  山东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石狮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举行 优化营商“软环境” 拼出发展“硬实力”

   日期:2023-04-26     来源:石狮日报    浏览:2    评论:0    
核心提示: 4月24日,石狮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举行。泉州市副市长、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讲话;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主持会议;石狮市
  4月24日,石狮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举行。泉州市副市长、石狮市委书记黄春辉讲话;石狮市委副书记、市长余志伟主持会议;石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守林作《激励保护干部担当作为八条措施》解读说明;石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浪滔作《“创在石狮”服务企业若干举措(第一批)》解读说明。李斌、黄延艺、张怡、郑天助、林进全、许顺达、李怀忠、马学荣、陈元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石狮市直部门、各镇(街道)、高新区、上级驻石有关单位、行业协会负责人,泉州市营商环境监督员、石狮市纪委监委特约监察员、石狮市效能监督员代表,部分企业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参加大会。

  黄春辉指出,要树立鲜明的发展导向,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加快现代化商贸之都建设的突出位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将营商环境摆在讲政治的高度上统筹优化,树牢“争优、争先、争效”意识,增强担当“带动性基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充分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持续以营商环境的“优化”,激发经营主体的“活力”,带动投资项目的“增量”,努力使石狮在激烈的竞争中继续走前列。

  黄春辉要求,要准确把握工作内涵,系统集成打造有温度、可感知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夯实基础环境,加强政务服务中心、法治环境、数字政府、“诚信石狮”、惠企政策体系、产业生态等的建设,千方百计降低营商成本。紧盯关键环节,加大中介服务监管力度,加大权力运行约束力度,加大涉企犯罪查处力度,加大项目落地帮扶力度,加大营商环境投诉问题处置力度,真心实意护航企业发展。创新工作机制,坚持惠企服务做“加法”、简政放权做“减法”、要素保障做“乘法”、监管执法做“除法”,争先创优提供更好服务。

  黄春辉强调,要坚持政府有为、干部有责,合力创造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强化协同协作,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强化比拼亮晒,树立实干担当导向;强化宣传引导,推崇尊商重信理念,共同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余志伟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不断提升,争当标杆;靠前服务,精准施策,以精准有效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公安局、自然资源局、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税务局作创新突破行动发言。

  (记者 许小雄)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