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窜入中学寝室猥亵、强奸数名女生 嫌犯潜逃23年后落网

   日期:2023-04-17     来源:大皖新闻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大皖新闻讯据@寻乌县公安局 官方微博消息 近日,江西赣州寻乌县公安局通报,抓获了当年窜入女生寝室猥亵强奸数名女学生的逃犯刘
 大皖新闻讯 据@寻乌县公安局 官方微博消息 近日,江西赣州寻乌县公安局通报,抓获了当年窜入女生寝室猥亵强奸数名女学生的逃犯刘某。

 

 

日前,江西赣州寻乌县公安局通报,该局刑侦大队抓获了潜逃23年的逃犯刘某。据介绍,2000年3月11日凌晨,刘某和申某、谢某等3人窜入寻乌县某乡镇中学女生寝室,通过威逼恐吓手段,猥亵、强奸数名女学生。案发后,3名嫌疑人畏罪连夜潜逃。寻乌警方立即组织力量展开抓捕,先后将犯罪嫌疑人申某、谢某抓获归案,但是刘某却如同人间蒸发一样销声匿迹。

 

 

20多年来,寻乌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换了一批又一批,但是一直没有放弃对刘某的追逃。民警多次召开案件分析研判会,组织历年办案人员开展研判,对案件线索进行重新梳理,充分利用新的刑侦技术进行研判比对。

 

 

2023年4月初,在赣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指导下,民警通过大量数据分析,研判发现刘某在广东省汕头市活动。

 

 

4月13日,民警发现刘某在汕头市澄海区上埭村出现,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在某玩具厂将刘某抓获。据刘某交代,因害怕被抓,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他不断地换地方藏匿。

 

 

编辑 张大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