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了解学习】长期佩戴朱砂对身体有害吗?戴起来有凉凉的感觉吗?

   日期:2023-04-16     来源:中华康网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从古今来,一般女子都喜欢佩带一些小饰品,比如手镯,香囊等等,我们都知道女人是一种爱美的生物,首饰现在早已不属于爱美女性
       从古今来,一般女子都喜欢佩带一些小饰品,比如手镯,香囊等等,我们都知道女人是一种爱美的生物,首饰现在早已不属于爱美女性的专利,很多男士朋友们身上也或多或少的有件首饰,像菩提子,玉佛,朱砂手串之类的,其实这不仅仅是个人爱好,有些还对身体有好处呢,可是有人就要问了,菩提子是树上长的,是天然的,玉器是石头的精华,这朱砂手串是矿石,是火山熔过后的岩石,富含多种矿物质,但同时也是汞的主要来源,若是长期佩戴朱砂对身体有害吗?

 

朱砂又称辰砂、丹砂、赤丹、汞沙,是硫化汞(化学品名称:HgS)的天然矿石,大红色,有金刚光泽至金属光泽,属三方晶系。朱砂主要成份为硫化汞,但常夹杂雄黄、磷灰石、沥青质等。朱砂有镇静催眠作用,认识不甚一致;有解毒防腐作用;外用能抑制或杀灭皮肤细菌和寄生虫。 朱砂为汞的化合物,汞与蛋白质中的巯基有特别的亲合力,高浓度时,可抑制多种酶和活动。进入体内的汞,主要分布在肝肾,而引起肝肾损害,并可透过血脑屏障,直接损害中枢神经系统。

一些经过道家开光的风水吉祥物,我们可以发现一些地方有点过朱砂的痕迹,色呈暗红。但不必顾虑朱砂因磨掉而失去效力,因为开光是通过特定的密咒方式,渗透性地向风水物品注入灵力,此信息不会因朱砂点掉了而失去应有的风水作用的。如果一些地方风水不良,阴邪之气太重,如果在此处摆放朱砂石,或由朱砂打造而成的物品,会有明显的镇邪功效;在车内摆放朱砂之物品,可以镇煞保平安,比如“朱砂开运瓶”;个人开运方面可以佩戴朱砂开运香囊、朱砂手链等,以开通运气等等。

朱砂开运瓶内,如放入开运灵符或当事人的生辰八字,摆放在个人生肖位或女生的桃花位等,对个人开运会有不错的风水功效。从风水学角度讲,朱砂是从汇聚日月精华的矿物中采集,其吸收天地之正气,所以,朱砂具有极强的阳气磁场。我们可以发现,玉石类放在手里有凉的感觉,而朱砂握在手里是暖的。所以,自古以来,大凡道家书符咒、开光、辟邪、镇煞等等法事的时候,朱砂都派上用场。朱砂一直被人们视为开运改运、镇煞、驱邪、招福、纳财的极品。所以朱砂的佩戴自然也是好好多多了。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