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杭州到上海浦东机场开通专线

   日期:2023-04-02     来源:潮新闻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文转自【潮新闻】;去上海浦东机场赶飞机的杭州市民游客方便咯。4月1日早上6:30,在杭州武林门始发的首班上海浦东机场专线,从
 本文转自【潮新闻】;

去上海浦东机场赶飞机的杭州市民游客方便咯。4月1日早上6:30,在杭州武林门始发的首班上海浦东机场专线,从杭州长运武林门驿站出发,标志着杭州往返上海浦东机场专线正式启航。

当天一早,家住杭州凤起路的朱先生就来到杭州长运武林门驿站乘车,他购买了2张今天8:30的浦东机场专线车票。

朱先生表示,早就买好了机票,因行李较多,正愁如何从杭州去上海浦东机场,当看到消息说,杭州有浦东机场专线后,第一时间到杭州长运武林门驿站踩点,并购买了两张浦东机场专线车票,这下彻底放心了,不用再为拖着行李箱转车而烦恼,并预留了4个多小时在途时间。

洪女士是从同学那里得知武林门将开通浦东机场专线的,便购买了1张早上8:30的浦东机场专线车票,预留了比较宽裕的在途时间。

据了解,杭州往返上海浦东机场专线每天5个班次。从杭州长运武林门驿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可乘专线大巴直达上海浦东机场。

杭州上车地点:杭州武林门民航售票处边杭州长运武林门驿站(体育场路372号);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东广场G层)。

杭州长运提醒:浦东机场专线预计在途时间为3个小时左右,请大家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以免误机。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