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唐嫣回应跟杨幂闹掰!不能太把一个人当朋友,真心付出发现被骗

   日期:2023-03-20     来源:熙米姐说娱乐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唐嫣回应跟杨幂闹掰!不能太把一个人当朋友,真心付出发现被骗我们一直说,真相总有一天要到来,只是迟到,并不会缺席!近日唐嫣
 

唐嫣回应跟杨幂闹掰!不能太把一个人当朋友,真心付出发现被骗

 

 

我们一直说,真相总有一天要到来,只是迟到,并不会缺席!近日唐嫣参加某综艺,五年时间过去了,还是激起了吃瓜群众的好奇心,张杰当面问她怎么跟杨幂闹掰了,原因是什么,唐嫣世纪回应这个问题,让人瞠目结舌!

 

 

娱乐圈有很多对塑料姐妹花,其中属85花杨幂唐嫣这一对是最让人意难平的,看着她俩在舞台上同框,中间非要隔着一个人才能淡定,还各自嫌弃对方的防线,她们同框,目光总是在相反的方向,深怕看到对方的眼神,可见,这一对的关系已经僵硬到了冰点!

 

 

说起杨幂唐嫣,这是一对十几年的真闺蜜啊,要知道,她们曾经好到什么程度,杨幂在圈内是出了名的好人缘,但是在她的婚礼上,只有唐嫣作为唯一伴娘出镜了,结婚当天,唐嫣是真的为杨幂感到开心,在接过新娘杨幂手里捧花的那一刻,杨幂是真心的,唐嫣也是嘴真心的!

 

 

看着杨幂找到自己的幸福,唐嫣比谁都开心!

 

 

唐嫣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撒狗粮,不止一次宣扬杨幂的好,把杨幂当真朋友,她说越长大好朋友越少,而杨幂最打动自己的地方是真诚,不需要去猜测对方的心思!意思,在杨幂身边,唐嫣是很放心很安心的!

 

 

唐嫣对于杨幂这个真朋友,她真的很珍惜,不止一次宣誓自己的态度,杨幂是圈内自己最好的姐妹!

 

 

可就是这样一个真朋友,最好的姐妹,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被对方欺骗了?

 

 

是不是突然晴空霹雳?被人泼冷水了?

 

 

虽然唐嫣杨幂五年僵局没人回应,吃瓜群众却不依不饶,在最新节目中,唐嫣架不住外界的好奇心,直面问题正面回应,她只是被欺骗了,疑似揭露了杨幂虚伪的一面!

 

 

唐嫣自曝跟杨幂不合的原因,不能太把一个人当朋友!

 

 

当关系到大一定程度的时候,付出全部真心,但是有一天你发现,居然被骗了!看唐嫣那无奈又自嘲的眼神!

 

 

终究是真心错付,居然被骗了!唐嫣苦笑的表情,让人寻味!

 

 

唐嫣杨幂十几年的真感情,终究是败给了现实,没想到到头来,自己被欺骗,对方把自己当傻子一样的耍,实在是让人愤怒呀!

 

 

可能就是不真实,不相为伍,唐嫣忍受不了对方的欺骗,这也就闹掰了,根本不是一路人啊!

 

 

而唐嫣杨幂换了其他人,杨幂身边也有了张大大baby这样的好朋友!

 

 

从唐嫣的回应,也证实网友们的猜想,娱乐圈本来就是虚情假意的,当你意识到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深陷其中,在娱乐圈,你认真你就输了,大家都有利益往来,都有利益牵扯,或许伪装才是她们最喜真实的样子,难怪网友说,在娱乐圈,找到一个真心的铁闺蜜,太奢侈了!
      唐嫣这样的回应,显得她很真诚,杨幂很虚伪,当然会为自己圈粉一波,不知道杨幂听到这样的回应,她又会怎么想呢?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