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苹果(上海)公司被强制执行1.44亿元,史上首次,原因未知

   日期:2023-01-23     来源:奇多网    浏览:1    评论:0    
核心提示:苹果(上海)公司被强制执行1.44亿元,史上首次,原因未知近日,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
 

苹果(上海)公司被强制执行1.44亿元,史上首次,原因未知

近日,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超过1.44亿元,执行法院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

不过,尚不清楚苹果为何会被强制执行,这也是苹果上海公司第一次出现被执行人信息。

此前,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也被列为过被执行人,执行法院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法院,执行标的0元。

企业信息显示,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月15日,法定代表人PETER RonALD DENWOOD,注册资本200万美元,Apple Operations International Limited全资持股。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为计算机硬件、软件、消费电子产品及其附件等商品提供维修、售后服务、产品设计以及其他相关配套服务;国际贸易、转口贸易、区内贸易及贸易代理等。

来源 | 综合中国经济网、北方网
责编 | 冷爽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