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高仿  端原单A  济南  山东  机械  济南ISO22000认证  山东CMA认证  哪里有多少钱  告诉大家一般高仿  山东AAA信用等级办理 

黄龄经纪公司 黄龄经纪人 黄龄演出广告代言费

   日期:2021-05-12     浏览:3    评论:0    
核心提示:品牌代言|肖像授权|代言费|出场费|祝福语VCR录制明星演出代言工作事宜麻烦请致电经纪人孟先生131-1333-6667(微信同步)我们
 品牌代言|肖像授权|代言费|出场费|祝福语VCR录制

明星演出代言工作事宜麻烦请致电经纪人孟先生131-1333-6667(微信同步)

我们以公开透 明 的合作方 式 ,百分之百与明星面对面签约!欢迎致电咨询!

我们与诸多艺人有着密切的合作,与众多公司互信关系良好。诸多成功案例背景,良好关系带来的会谈优势,我们提供一手的资源、真实的价钱。

注:来电之前确定好活动的时间、地点、预算、场所、性质及大概内容,以利于我们的报价准确有效。
2004年,之前曾是排球选手的黄龄因参加一个在上海市举行的小型歌唱比赛而被环球天韵的星探发掘并与其签约而踏入歌坛 [7]  。2005年,黄龄参加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办的魅力亚洲百年唱片巨星演唱会。
2006年,黄龄参加了上海新星红白歌会;同年,黄龄还演唱了上海世博会宣传歌曲《礼仪天下》。
2007年,经过三年的磨练,黄龄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痒》,专辑风格精致而与独特 [8]  ,凭借此专辑黄龄获得了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东方新人银奖和第七届中国金唱片奖流行新人奖 [9]  ;同年,黄龄还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她先是与俞泳君、赵霁、巫迪文共同出演了爱情励志喜剧片《逆转流星》;之后,黄龄又与黄晓明、廖隽嘉合作出演了新媒体地铁剧《晴天日记》 [10]  ;此外,黄龄还与李佳航、杜晓书、翟煦飞共同出演了科幻特摄剧《金甲战士》。
2009年,黄龄出演了多媒体音乐剧《弘一法师》,并在剧中饰演了弘一法师李叔同青年时期的红颜知己李苹香 [11]  ;同年,黄龄还客串出演了都市情景喜剧《青春进行时》 [12]  。
戏剧作品
戏剧作品(6张)
 
 
2010年,黄龄发行了个人的第二张专辑《特别》,专辑风格则是优雅又前卫、实验却时尚 [13]  ,黄龄则凭借此专辑和同名专辑主打获得了第十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上海地区杰出歌手奖、年度金曲 [14]  ,第十八届东方风云榜年度飞跃奖 [15]  、年度十大金曲的四项荣誉[16]  ;同年,黄龄又在年代音乐剧《都市之歌燃情上海》中饰演了女主角陈曼丽 [17]  ;此外,黄龄还与秦海璐、唐群、李彬彬共同出演了文艺剧情片《到阜阳六百里》 [18]  。
2011年,黄龄先是与刘德凯、李子雄、潘时七合作出演了古装商战剧《天下盐商》 [19] ;随后,黄龄又与薛之谦、黄一琳、杨子共同主演了青春励志电影《音乐江湖》 [20]  ;同年,黄龄还与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合作出演了爱情冒险喜剧《巨额交易》 [21]  ;此外,黄龄还出演了都市话剧《女人一定要有钱》 [22]  。
黄龄黄龄
2012年,黄龄与赵丽颖、韩栋、戚迹共同出演了古装励志情感剧《错点鸳鸯》 [23]  。2013年,黄龄与李治廷、吴昕合作主演了民族风情电影《北回归线》;
剧照
剧照(7张)
 
 
 同年,黄龄又出演了明星版话剧《等爱的女人》,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夏秀男 [24]  ;此外,黄龄还客串出演了由宁财神编剧并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龙门镖局》 [25]  。
2013年参加江苏卫视明星跳水竞技节目《星跳水立方》。 [4] 
2014年,黄龄在与环球天韵合约期满后选择自立门户,并成立了个人的黄龄工作室;随后,黄龄与阿楠、霍尊合作主演了话剧版《美食大王牌》 [26]  ;同年,黄龄还客串出演了湖南卫视自制的互动栏目剧《女王驾到》;此外,黄龄还担任了校园之星全国歌手选拔赛西南赛区的导师,并和参赛选手分享了个人的演唱心得 [27]  ;同年12月,黄龄在沉淀四年之后推出了东方风情和西方韵味相融合的海派情歌《风月》 [28]  ;与此同时,黄龄还出演了现代舞台剧《这辈子有过你》,并在剧中饰演了知性敢爱的女主角周蕊 [29]  。
2015年,黄龄与作曲家陈钢携手举办了“老上海金曲纪念”演出,并在演出中献唱了海派金曲《花样的年华》和《玫瑰玫瑰我爱你》 [30]  ;同年3月,黄龄与龚琳娜、黄丽玲、丁当共同参加了湖南卫视娱乐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并在节目中演唱了个人的多首代表作品 [31]  ;同年6月,黄龄又参加了江西卫视的金曲互动沙龙秀节目《超级歌单》,
来日方长
来日方长(5张)
 
 
 并凭借改编演唱童安格的代表曲目《其实你不懂我的心》顺利入选“超级歌单”大碟 [32]  ;同年7月,黄龄还参加了“动画,你早”国产动画推荐会,并献唱了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主题曲《从前的我》 [33] ;同年8月,黄龄还参与了动画电影《阿飞向前冲》的配音工作 [34]  ;同年11月5日,黄龄推出了个人EP专辑《龄·EP》 [5]  ,而EP则收录了包括电影《真相禁区》推广曲《禁区》在内的三首歌曲 [35]  。
2016年,黄龄除参加了众多的歌唱综艺节目之外 [36-43]  ;她还担任了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云南唱区的评委 [44]  ;同年9月,黄龄参加了第18届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本色花山 大地飞歌文艺晚会的演出 [45]  ;随后,黄龄在时隔六年之后发布了个人第三张专辑《来日方长》的先导EP《我们都不应该孤单》 [46]  。
2017年5月,黄龄的第三张音乐专辑《来日方长》正式发行,专辑收录了多首龄式情歌,风格则是前卫与复古并行,同时也是黄龄出道十年的一次音乐自白 [47]  。
2019年7月,黄龄发行了第四张个人音乐专辑《醉》,并举办了专辑分享会 [48]  ;随后,其出演的奇幻青春片《回到过去拥抱你》上映 [49]  ;8月7日,她还参加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并与男子演唱团体UNINE合唱了歌曲《新的心跳》 [50]  。2019年10月25日晚,“触点未来·影动中国”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落幕,黄龄现身闭幕式红毯。 [51] 
演出须知

一:明星演出时间
二:明星演出预算
三:明星演出性质
四:明星演出地点
五:明星演出场地
注:具体价格根据活动的性质,时间,地点,场地不同,会有所浮动

目标和经营理念:
目标--做明星代言经营理念领航者
A、未定艺人前:企业需提供详细资料,市场消费定位和本次请明星的资金预算
B、初选艺人:将根据企业的市场消费人群和实际预算.同时推荐几名匹配具有商业价的艺人供企业参考
C 选定艺人:在企业认同代言人选后,进行价洽谈和见面签署合约
代言流程-代言中期
A、预警:同时根据代言人的新闻、媒体(在电视、网络、报纸等主要媒体被报道的和深入程度)等方面的形象监测。
B、监测:对正在进行的代言品牌、企业行为进行监测。
C、代言报道,全程了解事件的发展情况,为品牌、企业及时策略提供参考,使形象代言的优势效果得到充分的发挥。
代言流程-代言后期
A、监测分析:根据监测综合考虑明星近期代言各类报道,全程了解事件的发展状态,得出监测分析和代言预警程度。
B、事后:从消费者态度、消费者消费行为、品牌、企业收益等等各个方面进行采访;
C、代言人的续约或更新:根据监测评估来决定该企业是否更换或者保持现有形象代言人,为品牌企业及时代言策略提供参考。
明星合影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和个人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鲁ICP备17028834号-2
联系本站 客服QQ群1: 335698955 客服QQ群2:212962348 客服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E-mail:qiduow@163.com
CopyRight 2009-2020 Abcd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奇多资讯网 51LA统计
Powered By QIDUOWANG Powered By QINDOWANG